忆水天爱

斗罗大陆之笑天斗罗07

       才一天时间,风清扬就带着风笑天深入了星斗大森林外围区的深处。

  风笑天也不是第一次进入猎魂森林了,但他明显感觉到星斗大森林与其他森林的不同。星斗大森林不仅是生机的象征也处处透露着死亡的威胁。

  一会树影婆娑,倾泻下来的阳光让人觉得暖洋洋的,转眼间,一阵阴风挂过,周边数十丈的范围都会立刻阴沉下来。任何看上去毫无威胁的静谧之地,都可能潜藏着形态各异的强大魂兽。

  虽然我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,没想到这星斗大森林比我想象中还要凶险。风笑天如是想着。虽然他10岁就已经30级了,可以说是少年天才魂师,但真正的实战经验还是相对较少。

  进入大森林以来,已经遭遇了好几次魂兽群了,当然,这种在外围集群的魂师大多个体实力不强,对风笑天威胁不大,但想起进入外围深处时,遭遇的那两只万年魂兽还是让风笑天头皮发麻。

  万年魂兽,魂力强悍,精神威压也很厉害,普通魂师见到只怕就强直静止了,我虽然有把握逃跑,但还是不可力敌。风笑天正想着呢,脑袋后面就挨了一击。

  “臭小子分神想啥呢?”风清扬握着风杖,捋了捋胡子,气定神闲地说到,“臭小子,这下知道厉害了,看你还狂。”

  “老头子,你也有脸说,那只万年烈焰雄狮扑出来的时候,你倒闪的快,你想让我死在它爪下吗?”

  “你不是也提前感知到了,老头子我不是想看看你那灵火能不能压制住这万年魂兽的兽火嘛,好了好了,这里已经接近混生区了,该给你好好物色你的第三魂环了。”

  “等等,老爷子,我感知到一股熟悉的气息。”风笑天眸子一沉,凌厉的眼神直视着前方的密林,“好像是蛇婆的蛇信之息,不过十分微弱。”

  “确实,而且呼吸急促,气息混乱,好像在被追赶,不会是他们两身边那个小妮子吧,不过龙公蛇婆怎么会放任他们的小孙女独自行动,而且还在这外围区深处?”风清扬细细感知了一下,自言自语道。

  “走,我们去看看。”

  风笑天一马当前,风老爷子紧随其后,拨开密林走了一会,很快一场追逐战映入眼帘。

  “是她!”

  只见一个美丽妖异的少女在前方奔逃,少女浑身是伤,气息奄奄,两个黄色的魂环若隐若现,眼瞧着就快熄灭。

  “果然是他们的孙女,伤这么重,看来龙公蛇婆在混生区出了事,怎么样,小子,救不救?”

  “自然是救!”

  “怎么,臭小子看上人家了?”风清扬调侃道。

  “是看上了,不过看上的是身后追她的那个。”风笑天轻笑道,眼中闪着自信兴奋的神采。

  “哦?”风清扬之前没有细看,只是感知到是个风元素的魂兽,此刻定睛一看,在那女子后方不远,是一条巨大的蛇兽,全身赤金,身上金色鳞片覆盖,闪着凶光,一对透明的巨大翼翅周围涌动着风元素的浪潮。

  此刻这条翼蛇也不好受,一对巨翅上破了好几个大洞,导致速度大减,身上许多鳞片都剥落了,到处皮开肉绽的,浑身上下到处都在流着血,气息极为混乱,不过,这翼蛇身上的三道白色蛇环此刻却银光大方,彰显着它三千年魂兽的凶威。

  “三千年修为的玄风翼蛇,怪不得你小子眼睛都放光了。”

  “不然呢,老头子,这玄风翼蛇的族群主要居住在混生区,平时极难寻找,这次在混生区边缘就遇到了。年限又刚好,可以增幅我的风元素力,速度,甚至大概率可以获得飞行能力,实在是我第三魂环的最佳选择。”

  “也好,救了那小妮子,还能卖那盖世龙蛇一个人情,臭小子,你打算怎么做,要我帮忙嘛?”

  “不用,这半死的翼蛇就交给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